追蹤者

2012年10月28日

2012.10.27 萬聖之夜 !!!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臨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一天呢

正在被教壞當中 xD

他們一直說我是妖精

妖豔

願賭服輸 ~

情侶照


哈哈哈中間的性感哦 

仙女棒

稀飯!

我眼神很殺

左邊面癱了

害怕閃光燈

哈哈哈左邊的只有頭髮!

“寧寧姐” 哈哈哈

壞小孩!

鏡子察不乾淨



又來一批中指

秋茵姐姐 哈哈哈!

感覺像強暴

我超愛這張!

嘟嘟臉

喝茫了

什麽臉



不良的小孩

看手不要看背景 TT

奸笑



樓下!

樓上哈哈哈哈

不知道鏡頭在哪裡

我獻醜了 TT

三姐妹!

ROCKER!

姐弟!

理安!

哈哈哈 很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