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7月16日

2016.07.17 你還會見我嗎?

久違了我美麗的部落格

看著以前的熱誠跟愛玩

讓我想回到從前的狂放不定樣子

從前沒嘗試過感情的酸與苦所以嚮往

現在經歷了 確實特別迷人

但卻不了了之 

心裡總是回憶那段美好 你給的溫暖讓我安心

至從我爸走了之後我的自我逐漸隱藏

遇見你我才漸漸放開

但誰會接受我的自我跟坦白呢

我記得你說要多了解我

我願意讓你慢慢瞭解

結果演變成好像自己的無理取鬧

我會提防帶著面具對人不是沒原因的

我來不及解釋 當初我也沒意識到你開始在想了

我人格確實有點殘缺 但我不是個瘋子

我對你有安全感 我本不會想太多

事實是你先開始想太多

一夜之間改變了對待我的態度

我不會生氣 我只是難過

我也不知道你真的還願不願意見我

但我還想說 我喜歡著 

你讓我感受到安靜平淡生活的美好與溫暖

C T
Z Q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