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7月19日

2016.07.19 我愛的 你 你們

自從今年年頭我已經習慣也不那麼怕孤單

漸漸消沉下去

久了就感到厭煩總想找個新地方嘗試返還自己

最後我獨自來到了異地過著自我的生活

但還是有感受到來自孤單的不安

遇見了許多各種的人事物

但都不是我所中意

直到你的出現 

居然讓我感覺到過去的自己

我好開心也好沈溺那種感覺

但好景總是不長久

那一瞬間的滋味好甜也好心酸

也瞬間受到了打擊

讓我感覺到我的自我不應該留著

但有家人和盈仪偉豪sasha願意包容

我很感謝也很珍惜妳們的愛

如果沒有你們那還有現在的我嗎

所以每當對別人提起你們

我都會一直表示很愛你們哈哈

如果有一天都不在了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曾對自己許下的承諾至今還記得

現在拼命尋找未來活下去的意願

世界總是矛盾的

或許將會是命中注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